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一级造价工程师21天打卡学习营,全新开启啦!

来源:233网校 2020-03-27 15:48:47 字号

孤军奋战太孤独,自制力差怎么办?233网校一级造价师21天打卡学习营,3月30日全新开启!

只要你每天完成打卡,坚持相应的天数,就会获得我们提供的各种奖品。

3月30日-4月19日(第一期

300-180.jpg

动详细说明

参与方式:打开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加入打卡计划。加233网校小造君微信【ks233wx12】,邀请你进入学习打卡群。

image.png

打卡形式:知识点+习题,完成每一阶段的全科打卡任务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励。中途忘记打卡有免费补打卡机会,还可以通过分享并邀请好友的方式获得额外补打卡机会。

打卡内容:

1)本次打卡的知识点为2020年教材核心考点,考点有的为综合性梳理,极为精华!题目为典型题!

2本期打卡知识内容为,造价管理1-3章考点;工程计价为1-2章考点。(零基础的考生也能跟上打卡进度。每天打卡先看考点知识内容,看完再去做配套习题。其他章节将在第二期4月20日开启。

活动时间:2020年3月30日-4月19日,参加21天知识点打卡活动,根据参与情况给予奖励。

活动奖项设置:

连续3天打卡 送50个积分(抵现、下载题库试卷、兑换下载币)

连续7天打卡 送30个下载币(下载APP资料包)

连续14天打卡 送课程红包100元(购课)

连续21天打卡 送课程红包150元(购课)

奖品说明:

积分、下载币、课程红包为自动开通。

课程红包100元,满600元可使用,有效期30天。

课程红包150元,满900元可使用,有效期30天。

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

备考造价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复习攻略了,尤其是初次报考的新手,不知道怎样安排学习时间,不知道从哪一科开始学起,总之,困惑很多。听听老师为大家做的备考计划>>

造价备考必不可少: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想获得满满干货的造价备考资料

就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