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原创有关造价考试计算器那点事,答案都在这里!

2020-03-23 17:16:18

字号

大家都知道,计算器是造价工程师考试必备使用工具。那么今天小造君就跟大家说说有关造价考试计算器那点事。更多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攻略,可访问233网校造价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zaojia/)查阅。

首先,很多人问:造价工程师考试能带计算器吗?在考试规则中没有可以携带计算器的说明,求证一下!

答案是可以的。在上海、江西等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公告里,明确写着:考生应考时,须携带黑色字迹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因此,造价师考试是可以带计算器的,但是必须是不具有资料存贮功能的计算器,请各位考生注意。

其次,一级造价师考试计算器要用哪种?有没有推荐?

对于造价考试,建议大家最好带一个平时用的顺手的,考试时才不会造成负担。在选购计算器时,最少要有N次方计算和开N次方的计算,因为算有效利率时要用到开N次方的计算。这里233网校刘满老师推荐大家使用卡西欧CASIO fx-991CN中文版计算器官方价格148元)。

推荐理由1:功能多,卡西欧CASIO fx-991CN计算器,具备计算、统计、表格、方程/函数、不等式、比例、复数、基数、矩阵、向量10种计算模式。

推荐理由2:方便大家检查错误,这款计算器能够显示4行内容。

image.png

下面说说造价师考试计算器使用技巧

1)计算错误基本上是每个考生在练题和考试时都会必犯的错误,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在平时练题时就要当做一个重点问题去攻克。不管用什么计算器,一定要练习手感,尽量不要轻易更换。

2)计算器操作务必每次按键按实,按完后一定核对数字是否有效输入。

3)考生如果时间充裕,做题时可以按两遍计算器,两遍结果一样,才写答案,考试时如果时间不够,可以把一题的前两问或三问算两遍,这样保证会做的题不失分,不会出现做到最后一问时发现第一问就错了,那是应该重新做,还是放弃这道题去做下一题呢?

详细的计算器操作使用,大家可以通过233网校土建案例分析精讲班视频课件中学习到。报考233网校土建套餐版,进vip督学群。刘满老师实时一对一为您指导学习。在难啃的案例分析,也是这么简单!

233网校刘满老师《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教材精讲班

过!要过!!必须过!!!

image.png

最后关于造价计算器的使用,小造君提醒大家一级造价师考试中计算题量比较大,特别是案例分析,所以考试时一定一定要记得要带计算题,否则肯定做不完试卷。②造价师考试计算器最好使用技巧就是多做题,多操作使用。避免考试时,新计算器用不顺手。

下载233网校APP,”海量题型题量“

让我们来一起把造价计算题做到运用自如吧~

一个人备考没动力,加小造君微信(ks233wx12)拉你进造价学习群,这里有500位好友与你并肩同行!

更新预告:

3月12日起,每月233网校一级造价师考试题库将定时扩充试题。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2020年一级造价教材不改版,全新课程重磅上线,郭炜、朱俊文、陈江潮、王竹梅等14位造价大咖授课,点击免费学习>>

想获得满满干货的造价备考资料

就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