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学习时间紧迫,造价工程师备考需要注意那些地方?

来源:233网校 2020-02-21 16:58:58 字号

目前我们参加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的人员,基本上都有自己繁重的本职工作,因此时间学习的时间非常紧张,在这种情况下,部分人员会策略的把考试安排在两个年度进行考试,以缓解学习的压力。那在复习阶段,造价工程师备考需要注意那些地方?

一、备考方法

1、复习要有规律,有规划

到了现在这个时间,距离造价工程师考试越来越近了,不少考生已经结束了基础学习,开始了第二轮、第二轮的复习,而在复习时,计划依然是非常重要,没有规划,一切学习都是盲目的。所以在复习之初必须要确立自己的学习目标,认真分析自己欠缺的地方,在剩下的时间里补足,这样复习才能遍及造价工程师考试的各个知识点。

2、亲手做题

准备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考生都会练题,但是练题的方式大不相同,有一种千万不要效仿,就是只看题不做题。虽然现在的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都会有答案解析,有考生图方便就只看题目,看解析,但这样缺少自己思考的过程,没有动手实打实练习,很难锻炼解题思维,在考试的时候是没有解析的,所以说,在看解析之前,自己一定要先动脑动手做一遍。

另外,在做题工具上,我推荐大家使用上学吧找答案,里面有着丰富专业的造价工程师相关试题,能够大大提升我们的做题效率,让我们省去找题的时间和买试卷的费用。

3、坚持每天学习

把造价工程师备考比作一次长跑的话,你会发现,一时的努力学习并没有什么用处,就像长跑时几分钟的加速跑,并不会改变平均速度,只有长期坚持,才能扭转局势。坚持一天好好看书,好好复习并没有用,一周用处也不大,想要达到目标就必须坚持不懈,备考的每一天都不能放过。

二、注意事项

注意1:易受周围环境影响

在做一件事的时候,周围很多人可能会有一些没有调查的评价,比如造价师难考等。考生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时候,就不要去管别人说什么。周围的人的评价不一定是对的,毕竟生活是你自己的事情,学习也同样是自己的事情,你不为任何人活着,也没有为任何人学习。既然选择了,就坚持自己的想法,不受别人的干扰。

注意2:死记书本

有的人在学习别人的知识,有的人把别人的知识学习过来变成自己的。你要成为那一种人?与其头昏脑涨的在那里背书还不如把它变成自己的理解。造价工程师考试不只是考查你的记忆能力,所以考生应该学会理解,学会更加有效的学习方法。

注意3:浮躁的心态

造价工程师备考时,最忌讳的就是浮躁的心态。临考前,考生发现学的越多,不会的就越多,内心难免会浮躁,学习效率低下。其实考生们在经过一段备考之后,知识储备已经丰富了,只需要考场上正常发挥就好了,不需要有太大的心理负担。

以上就是233网校小造君分享的“造价工程师备考需要注意那些地方?”,赶紧收藏起来吧!

造价备考必不可少: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想获得满满干货的造价备考资料

就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