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18造价工程师通关经验:不会的地方一定要搞懂

来源:233网校 2019-02-14 00:00:00 字号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已公布,奖学金评奖名单也已经出来。以下为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生的通关经验分享,希望能与广大考生一起共勉,取得好成绩!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学员:

a18693110748  299/分

沉下心,好好看书,好好跟着233的老师听课,课后做练习题,最后做真题,一开始的复习计划也很重要。

婷瑄  296/分

多听课,反复听课,要把老师讲的精讲内容听懂,理解透彻,然后多做题。听完每章的课件跟着做随堂练习和章节练习,不会的题要查找教材直至弄懂,过段时间再重复做练习,把仍然错误的记下来反复做。考前至少提前半个月做真题,至少做前五年真题,跟着真题再过一遍教材。

mobile_5ozpiky  294/分

考试嘛,就是要多花时间,考前的一两个月不用功是不得行了,基础重要,听课也比较重要,做题也必须要,如果在往年的题能七八十分,过关肯定没有什么问题的。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好题>>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造价工程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更多:造价工程师高分通关经验大全

推荐: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各科辅导笔记

备考技巧:考点太多,书本太厚,备考不知从何下手?讲师帮你拿下考点、难点!【点击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