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18造价工程师通关经验:学习计划执行 抓细节抓知识点

来源:233网校 2019-02-12 09:23:00 字号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已公布,奖学金评奖名单也已经出来。以下为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生的通关经验分享,希望能与广大考生一起共勉,取得好成绩!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学员:

zhouxh818  319/分

233真是我的福气网校啊。我在233网校去年过了一建和消防,今年过了造价,就等一建市政出成绩啦。本人前期以听课为主,后期以复习233提供的总结性的课件为主。一遍肯定不行,至少听三遍吧。严格根据自身情况按照233的课程逻辑进行学习,相信233提供的课程体系吧,好好复习,通过是一定的。

mobile_fbakyme319/分

案例时间要多花一些,先听老师讲,再做题,陈江潮老师讲得很透彻,要多听几遍哟!技术与计量、计价,吴新华老师和郭伟老师讲的,非常好,容易理解,不用全都死记硬背,学习轻松多了;王竹梅老师的课我听得少一些,不过讲得也很好,我是最后三天才听的课,幸好过了。一句话,多听多做。

33_13913322118  318/分

按233网校学习计划执行,不偷懒,最后一个月做题,多看书,注意细节,抓知识点,四门,推荐给想考的同学们

beinginlove99  318/分

第一,认真看书,多看几遍,把不容易记忆的知识点记下来反复复习。第二,看老师们的教学视频,比自己学要走很多捷径,迅速抓住重点。第三,多做题,做历年真题,做233网站的题库,巩固知识点。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好题>>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造价工程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更多:造价工程师高分通关经验大全

推荐: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各科辅导笔记

备考技巧:考点太多,书本太厚,备考不知从何下手?讲师帮你拿下考点、难点!【点击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