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33网校造价课件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2-01-17 18:41:05 字号

233网校造价课件可以在线看,也可以下载下来随时随地免费看!建议大家可以下载233网校APP,把视频可见下载到手机里随时看!

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学习>>

233网校APP

233网校是一家正规的线上培训机构,包括共40多种主流考试内容,包括建筑类、职业类、财会类、金融类。不管您是通过网页版还是APP购买我们的课程,都是可以放心的!

好的一级造价工程师课件能让你在备考路上省时省心省力,还能助你顺利拿下造价工程师证书。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开设至尊班钻石班畅学班三大组合班级,同时云集王竹梅、李恺、刘鸿、徐蓉、郭炜、吴新华、李毅佳、赵亮平、刘二林、李俊宏老师,引爆你的学习力!王者级教学体系,专为通关而设计!

我们有专业的老师课程和题库平台答疑,班主任和助教微信群内答疑,预约助教电话专线答疑。

为考生建立个人学习档案及重要考试节点消息提醒,班级配套学习方案,科学备考不盲目!

更有官方正版考试教材、233网校团队编写《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纸质书赠送!开通全年VIP题库,畅快刷题,享有考前点题卷!

一级造价工程师课程免费试听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

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其中,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专业由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由交通运输部负责;水利工程专业由水利部负责。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分4个半天进行。《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计价》科目的考试时间均为2.5小时;《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的考试时间为4小时。

微信扫码订阅消息: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考期不错过!【微信扫码下图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2】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报名关注>>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报考条件解读】【考试指南

题库刷题>>在线免费刷题】【章节习题】【每日一练】【历年真题

活动资料>>【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点打卡集训】【APP资料包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钻石班高性价比,制定学习方案,科学备考不盲目。送官方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等。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