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1版一级造价师《造价管理》各章节分值占比曝光!稳抓高性价比内容

来源:233网校 2021-08-25 16:27:31 字号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是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四科目中通过率比较高的一科,建议重视基本概念的记忆,基础公式的理解,通过管理科目考试并不难。

要想“性价比”高的复习备考,了解哪些是重要内容非常关键。

233网校造价君为大家整理了2018年-2020年《造价管理》各章节真题分值分布,以及重点章节的学习方法,一起看看吧!

1、分值及重要性

2、重点章节

从各章分值比重及内容难易程度上来看,建议大家注重对前四章知识点的学习把握。

前四章考核的知识点明确、简单,很多知识点理解后必定能顺利拿分,而后两章除小部分知识点固定考核外,还有许多琐碎的知识,学习时记忆量大,性价比较低。

就本科目对案例科目考试而言,尤其是第二章招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第三章双代号时标网络计划与横道图,第四章经济效果评价及价值工程, 第六章变更与索赔,都是历年案例考试涉及点,牢固这些章节的基本概念,是通过案例分析考试的垫脚石,学习的时候一定要重视!

希望大家都能抓住各章节核心考点,搭建属于自己的学习框架,顺利通过造价工程师考试!

领取《一造通关宝典》纸质书籍

明确备考重点,提高短时间备考效率~现在马上领取,周四邮寄>>

这套书籍,比教材更详细【免费包邮送】!多彩图文具体展示,重点和难点鲜明突出,学习更方便,帮助你更有效备考。

跟随《干货笔记》与学霸一起学

233网校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已更新完成【免费在线学习】!通过考情分析、重要考点总结,提供有效的记忆方法助力大家备战2021造价考试!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吧!!

参与《1-2章基础考点》学习知识打卡

如果自己的学习能力不太强,建议早点复习。如果你不是学神学霸,做不到过目不忘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今天开始,我们开启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点打卡计划,帮助大家①找准知识点,打好基础②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打开APP:下载233网校APP,加入打卡。在APP上打卡,方便随时随地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学习。还可以预约打卡提醒,拒绝拖延症!

image.png

做到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有策略、有方法地备考,成功率会大大地提升。付出才会有收获,造价好课学起来,讲师2个月带你冲关决胜,成就你的梦想路。 >>郭炜等老师带你2个月通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