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一级造价师《造价管理》章节练习题:价值工程

来源:233网校 2022-09-29 08:34:26 字号

只有当你足够努力,你才会足够幸运。这世界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和坚持。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正确的备考模式应该是考点学习+做题巩固,这样才能把知识点学扎实,跟着学霸君的节奏,一起来刷题吧!总有一天你会看到坚持的意义!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章节考点打卡】【组队打卡

插入模块

一级造价师《造价管理》章节练习题:第四章第三节 价值工程

考点1:价值工程的基本原理和工作程序

[单选题]在建设产品生产中应用价值工程原理时,应()。

A.在分析结构、材质等问题的同时,对建筑产品的必要功能进行定义

B.首先确定建筑产品的设计方案,然后再进行功能分析和评价

C.在分析功能的基础上,再去研究结构、材质等问题

D.在分析结构、施工工艺的基础上确定建筑产品的功能

C

参考解析:本题考核的内容是价值工程的有关特点。价值工程的核心是对产品进行功能分析。价值工程分析产品,首先不是分析其结构,而是分析其功能。在分析功能的基础之上,再去研究结构、材质等问题。

考点2:价值工程方法

[单选题]有时由于成本分配不合理,造成成本比重不大但用户认为功能重要的对象可能被漏选或排序推后,这是()对象选择方法。

A.强制确定法

B.百分比分析法

C.ABC分析法

D.因素分析法

C

参考解析:ABC分析法抓住成本比重大的零部件或工序作为研究对象,有利于集中精力重点突破,取得较大效果,同时简便易行。但在实际工作中,有时由于成本分配不合理,造成成本比重不大但用户认为功能重要的对象可能被漏选或排序推后。

下载233网校APP,更多一造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免费刷↓↓↓】

APP下载.png

资料领取>>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0元包邮领书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赢高级题库会员】【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科全新干货笔记】【0元领精品好课

2022年造价好课推荐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冲刺关键期,时间紧迫,老师带你只学重点,30小时学懂一科,班主任1v1督学,定制学习计划,大咖级老师授课,考点、考题把握精准,听练问结合,加速锁分!

233网校老师带你只学重点、练好题,全程伴学过关!>>

临考班.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