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0年《造价管理》习题精析:3.7工程项目信息管理

来源:233网校 2020-04-13 10:26:56 字号

相比较于背记知识点,想必大多数造价考生更喜欢做题,简单直接,目的性更强,而且多做题的确能快速增强学习效果,在基础稳固的情况下,进行试题练习,可以帮助考生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考前做题,还能总结考试经验。今天和大家分享2020年造价管理《工程项目信息管理》习题,大家要认真做,做错了的要整理记录,第2页有题目答案。

对于造价工程师考试有什么问题,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这里有500位好友与你并肩同行!

第三章 相关法律法规 

第七节 工程项目信息管理

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试题>>

一、单项选择题

工程项目信息管理实施模式有三种,下列关于自行开发模式说法正确的是( )。

A、实施费用最低 

B、项目针对性最强 

C、安全性和可靠性较差 

D、适用于对系统要求低的工程项目 

二、多项选择题

基于互联网工程项目信息平台具有基本功能和拓展功能两大类,以下属于基本功能的有( )。

A、日历和任务管理 

B、电子招标 

C、工作流管理 

D、在线项目管理 

E、文档管理 

参考答案

一、单项选择题

【正确答案】 B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工程项目信息管理。自行开发实施模式优点:针对性最强;安全性和可靠性最好。缺点:开发费用最高;实施周期最长;维护工作量较大。适用范围:大型;复杂性程度高;对系统要求高的工程项目。参见教材P154表3.7.1。

二、多项选择题

【正确答案】 ACE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工程项目信息管理。通知与桌面管理、日历和任务管理、文档管理、项目通信与协同工作、工作流管理、网站管理与报告。参见教材P156。

2020年一级造价教材不改版,全新课程重磅上线,郭炜、朱俊文、陈江潮、王竹梅等14位造价大咖授课,点击免费学习>>

造价备考必不可少: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想获得满满干货的造价备考资料

就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