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0年《造价管理》习题精析:1.3造价工程师管理制度

来源:233网校 2020-04-03 11:44:33 字号

相比较于背记知识点,想必大多数造价考生更喜欢做题,简单直接,目的性更强,而且多做题的确能快速增强学习效果,在基础稳固的情况下,进行试题练习,可以帮助考生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考前做题,还能总结考试经验。今天和大家分享2020年造价管理《1.3造价工程师管理制度》习题,大家要认真做,做错了的要整理记录,第2页有题目答案。

对于造价工程师考试有什么问题,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这里有500位好友与你并肩同行!

下载233APP,刷造价题

第一章 工程造价管理及其基本制度

第三节 造价工程师管理制度

一、单项选择题

1、造价工程师要具有了解整个组织及自己在组织中地位的能力,面对机遇和挑战,能够积极进取、勇于开拓,此属于造价工程师的( )技能。

A、人文 

B、技术 

C、组织管理 

D、健康体魄 

二、多项选择题

1、造价工程师的职责关系到国家和社会公众利益,对其素质要求有( )。

A、造价工程师应具备技术技能 

B、造价工程师应具备人文技能 

C、造价工程师应具备组织管理能力 

D、造价工程师是复合型专业管理人才 

E、造价工程师应具备职业操守 

答案部分

一、单项选择题

1、【正确答案】 C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造价工程师管理制度。造价工程师应具备组织管理能力。造价工程师应能了解整个组织及自己在组织中的地位,并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面对机遇和挑战,能够积极进取、勇于开拓。参见教材P7。

二、多项选择题

1、【正确答案】 ABCD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造价工程师管理制度。造价工程师的职责关系到国家和社会公众利益,对其专业和身体素质的要求包括以下几个方面:(1)造价工程师是复合型专业管理人才;(2)造价工程师应具备技术技能;(3)造价工程师应具备人文技能;(4)造价工程师应具备组织管理能力;(5)造价工程师应具有健康体魄。

2020年一级造价教材不改版,全新课程重磅上线,郭炜、朱俊文、陈江潮、王竹梅等14位造价大咖授课,点击免费学习>>

造价备考必不可少: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想获得满满干货的造价备考资料

就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