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历年一级造价师工程计价各章分值

来源:233网校 2023-04-11 10:11:55 字号

对于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难度,大家都心知肚明,在备考一造《工程计价》之前,建议大家先了解这个科目近年来考查分值分布,从而对各个章节的重要性有个清楚的认识。

历年一级造价师工程计价各章分值

分值分布.png

从以上各章节历年分值占比可以看出,各章节的重要程度依次为:第五章>第二章>第一章>第四章>第三章>第六章,重要章节一目了然!大家在复习备考时可以根据各章节的重要性合理的安排备考时间,主抓重要章节!

2023版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计价》干货笔记大全,分析历年考情,浓缩教材精华,提炼核心考点,准备开始学习的你,是不是正需要这样一本”浓缩版电子书“呢?

>>>识别下列二维码进入获取

干货笔记.jpg

一造备考资料推荐

备考一级造价工程师离不开学习资料,除了官方教材以外,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经济适用的学习资料,没有必要找很多学习资料一顿记,233网校会根据不同的阶段上线不同的学习资料,包括学习计划表,思维导图,记忆口诀,高频考点汇总,考前30页纸等资料,都是免费下载,各位考生可以在备考时期多多关注233网校的更新。

造价精品备考资料包下载

一个人备考总是难以坚持,遇到问题不知道要问谁,快扫码加入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邀你进2023备考群!

加学霸君.png

资料领取>>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0元包邮领书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赢高级题库会员】【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科全新干货笔记】【0元领精品好课

多一证,多一保障,前景好,升职快,薪酬高!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高效班级科学组合,助力2023年一造考生更轻松备考,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随时随地想学就学~进入试听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