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计价真题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22-11-03 10:11:42 字号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工程计价》科目考试时间:11月12日14:00-16:30,考试结束后,233网校会提供2022年一级造价师《工程计价》真题及参考答案,届时无论考的好与坏,都要让自己的对错搞的清楚明白!建议各位考友下载好233网校app,参与考后直播解析,和老师在线交流。下载APP,及时对答案>>

估分.jpg

考后加入2022年一造真题估分交流群,233网校将在群里及时分享一造真题及答案更新进展。预祝所有考生都顺利通过考试!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进真题答案交流群>>

加群1.jpg

2022一级造价工程师真题答案

成绩查询入口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一般在考后两个月左右公布,即2023年1月底开始查分,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一级造价师快速查分入口>>

成绩管理

考全科:参加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免两科:参加2个科目考试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增报专业:已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的,可免考基础科目,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按专业类别分别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用印,在全国范围内有效。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可认定其具备工程师职称,并可作为申报高一级职称的条件。

推荐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关注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合格分数线

2023一造新课:取证班/签约班火热上线!核心师资带队【学练测辅结合.科学闭环规划】,233网校带您系统复习,高效备考,从基础到模考,不遗漏任何考点,让你在最少的时间快速锁分、取证。现在加入我们吧!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