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哪里有一级造价工程师《交通运输》考试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19-04-12 17:09:00 字号

一级造价工程师《交通运输工程》专业为2019年新增专业,233网校将在考后提供一级造价工程师《交通运输》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大家可提前下载233网校造价师APP进行备考。我们提供专业的备考资料,帮助大家顺利通关。

image.png

第三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中的交通运输工程、安装工程共性内容为应考人员必考内容,其余为个性内容,作为选学、选考内容。交通运输工程的个性内容分为公路工程(含养护工程)和水运工程两个专业组,安装工程的个性内容分为管道和设备工程、电气和自动化控制工程两个专业组, 应考人员可根据本人意愿选答任一专业组规定数量的试题。

>>收藏: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交通运输》考试真题及答案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造价工程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热点关注: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条件

【下载】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word版(含一级、二级)

备考指导:2019年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过4科方案,报名送官方正版教材+专题班+每科2套考前,4年内不限次学,点击查看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