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1年安装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

来源:233网校 2021-06-08 14:44:12 字号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将沿用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备考考生可根据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进行备考。

2021年安装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 大纲下载

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考试大纲

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计价》考试大纲

一级造价工程师《技术与计量(安装)》考试大纲

一级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安装)》考试大纲

2021版一级造价师新教材6月上市,233网校一造干货笔记也将同时陆续更新!各科干货笔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助力大家备战2021造价考试!

快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吧!!选择“一级造价工程师”后,选择APP底部【首页】--【干货笔记】;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通知将于7月发布。如果您怕造价报名入口开通时,未准备好报名资料而影响报名,可先进行造价报考系统模拟,提前熟悉流程,报考不慌不忙,点击体验造价报名系统>>

各省报名时间 |  预约报名短信提醒 | 报名照片处理 】 

2021年一级造价师报名体验.png

如果您报名有什么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咨询。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