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1-05-17 10:35:44 字号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并不是每年都改,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将沿用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想要报考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的考生,可根据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进行备考。点击下图下载>>

预计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6月份出版发售,大家可以先用旧版教材复习、备考。等新版教材发售后,再对照已经改版的地方进行着重复习就好。最好直接买课学习,配套题库学习更有效,定制班更是赠送教材,新教材上市之后邮寄。

2021年4月吴新华老师直播中,其实已经提示了大家变化趋势....如果你错过了~快来看录播回放!!

点击下图预约2021年一级造价师新教材解读直播,我们将及时发送短信提醒大家教材上市时间,也将及时发布新旧教材变化情况。

下载233网校APP,随时在线做章节题模拟题历年章节题,还可以帮你记录易错题。加微信号ks233wx12,拉你进一造备考学习群!

2021年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在7月开始,报考人员须在报名时间限制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中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按照告知承诺制的有关要求注册报考。

各省历年一造报名时间 | 报名信息怎么填?进入模拟系统便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