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0黑龙江一级造价师成绩合格标准、各科多少分?

来源:233网校 2020-10-22 15:13:56 字号

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试结束后,相比除了真题外,大家还关心的就是什么时候查询成绩?各科分数线是多少?

根据各地《关于2020年度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可知,2020年黑龙江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将于12月底前公布考试成绩(2019年12月13日公布),届时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为http://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栏目查询。

根据往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来看,每年的合格标准都是各科试卷总分的60%。因此小编推测,2020年黑龙江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标准依然会按照试卷总分的60%来划定:《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计价》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四个科目的合格标准分别为60分、60分、60分和72分(相应科目试卷满分分别为100分、100分、100分和120分)。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免考基础科目的考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

注:北京地区2020年一级造价师不考试,成绩有效期延长一年。

点击下面,预约2020年黑龙江一级造价师成绩查询时间提醒

2020年一级造价师真题答案,微信扫描图片二维码估分

【点击查看2020年一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

haibao.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