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19年山西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12月13日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9-08-13 10:25:00 字号

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通知,2019年山西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12月13日公布,届时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为http://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栏目查询。

考试成绩公布后,资格审核单位将按照报考人员工作单位属地原则,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的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具体审核时间、地点另见通知。

所需提交资料:

1.《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审核表》二份(详见审核通知附件,下载打印,加盖工作单位公章);

2 .本人身份证和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2002年后毕业的考生还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报考增项专业的,需提供身份证和已取得的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应试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者未按照资格审核部门(机构)要求参加资格审核的,按考试报名无效或者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成绩查询时间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一级造价查分入口开通后,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image.png

一级造价成绩: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合格分数标准是多少?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有效期如何计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