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1年一级造价师安装官方教材

来源:233网校 2021-06-11 09:05:45 字号

一级造价工程师的官方教材到底是哪个版本?这是很多一级造价考生问的问题。尤其是2019年一级造价增加交通和水利2个专业后,负责出版考试指导教材的机构和出版社增加至4个,市面各式各样的书籍也标榜着官方教材,如此一来让考生陷入了教材选择纠结症。到底哪个出版社才是官网教材?

一级造价师考试指导教材一般由国内相应专业领域的协会组织编写。一级造价师包含4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交通运输工程” 与“水利工程”4个专业类别。

2021年一级造价师安装官方教材:《技术与计量(安装工程)》、《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由中国计划出版社发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工程)》由中国城市出版社发行。

2021年一级造价师安装教材汇总购买正版官方教材
科目
简介
变化
造价管理教材简介
教材变化解析
工程计价教材简介教材变化解析
技术与计量(安装)教材简介教材变化解析
案例分析(安装)教材简介教材变化解析

除了复习教材之外,通过做题来继续巩固知识点也是非常重要的。推荐使用233网校APP,包括:2015~2020年历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共科目及土建、安装、交通、水利专业的近3000多道试题,上百套模拟试题。是你准备和通过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的有利刷题和通关助手!快来下载吧>>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7月开启,如果你报名有什么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咨询。

热点关注:哪些地区查社保||工作年限计算||没有相关工作经验可否

233网校携讲师编写《通关宝典》电子版或纸质资料,比教材更详细!多彩图文具体展示,重点和难点鲜明突出,学习更方便,帮助你更有效备考。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