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1年一造教材会变化吗?今晚7点30分,吴新华老师为大家解答

来源:233网校 2021-04-27 10:01:57 字号

最近后台有许多考生问我:“一级造价工程师新教材什么时候出?2021一级造价师新教材变化会很大吗?”现在拿着旧教材复习,害怕到时变动太大心里没底。众所周知,在备考过程中新教材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造价还是一建。

因此每次新教材发布前,网上关于新教材的传言就满天飞,相信今年也不例外。

今晚(4月27日7点半直播间!吴新华老师将会为大家解答:

1、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趋势分析;

2、现阶段如何规划学习;

3、2021年教材会变化吗?教材变动预测分析;

4、一级造价师学习经验/方法分享。

点击图片,预约看直播

预计一造新版教材6月出版,考试在10月进行。考生需要在4个月的时间学习并复习三门科目,难度不言而喻。所以千万不要非等教材出版,才开始学习,目前先使用2020年教材进行学习是上策。等2021年新教材出来后,有针对性地发现、补充、修正有变动考点。

没有买教材的考生,也可以先领取233网校《通关宝典》——内容来源课程讲义,由233网校讲师亲自精编,里面将知识用图表结合,将复杂的内容简单化,让大家备考少走弯路,只抓取重要内容!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