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技术与计量(土木建筑)》

来源:233网校 2020-12-14 14:23:09 字号

2021版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公共科目《造价管理》、《工程计价》以及专业科目《土建计量》、《安装计量》官方教材,计划出版社已正式官宣发布。由中国计划出版社出版,购买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请认准正版图书。

关注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zaojia/),领取免费一造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学习资料】,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造价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2021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木建筑工程)》考试教材介绍及封面

购买正版官方教材】【2021新教材变化对比

一造学习资料/免费课/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教材目录

第一章工程地质

第一节岩体的特征

第二节地下水的类型 与特征

第三节常见工程地质问题及处理方法

第四节工程地 质对工程建设的影响

第二章工程构造

第一节工业与民用 建筑工程的分类、组成及构造

第二节道路、桥梁、涵洞工程的分类、组成及构造

第三节地下工程的分类、组成及构造

第三章工程材料

第一节建筑结构材料

第二节建筑装饰材料

第三节建筑工程材料

第四章工程施工技术

第一节建筑工程施工技术

第二节道路、 桥粱与涵洞工程施工技术

第三节地下工程施工技术

第五章工程计量

第一节工程计量的基本原理与方法

第二节建筑面积计算

第三节工程量计算 规则与方法

第四节静置设备与工艺金属结构工程

参考文献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一造新教材到手后,我们再没有理由拖延备考。小编建议可以按照科目难易度: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案例分析,这样的顺序开启学习。大家可以先领取下面资料辅助备考>>

口碑教辅:233网校携讲师编写《一级造价师通关宝典》电子版或纸质资料,比教材更详细【免费包邮送】!多彩图文具体展示,重点和难点鲜明突出,学习更方便,帮助你更有效备考。

干货笔记:233网校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正在陆续更新【免费在线学习】!通过考情分析、重要考点总结,提供有效的记忆方法助力大家备战2021造价考试!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吧!!

当然一级造价师报名或备考过程中有遇到什么疑问,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咨询。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