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原创一级造价师视频资料:233网校高端班《造价管理》考点讲义免费送

2020-07-03 17:31:23

字号

造价备考你进行的如何?备考之路走到现在,是否苦恼:知识点太多,不知道哪个是重点;是否苦恼案例分析太难,答题该从哪里入手;是否苦恼要背的内容太多,如何快速记忆?

别急,离开考还有3个月的时间,今天免费送你一本超硬核书籍,助你备考,打消迷茫!

造价备考之路,不可少的资料

233网校【高端班《造价管理》精编讲义免费邮寄

image.png

是的。我们只送,不用花钱买。参与活动就可以免费领取:https://www.233.com/zaojia/zhuanti/zengshu/?classid=24

image.png

成功领取书籍,每周四我们统一进行邮寄。收到书的小伙伴也会向我们来反馈~

image.png

目前,我们已经陆续向广大考生邮寄了近700+书籍。是什么吸引了这么多人来领取~

造价管理的学科特点就是内容多,范围广,在这样的学习内容中,我们难免就感到枯燥乏味,从而大大降低大家的学习兴趣。下面这本233网校【高端班《造价管理》精编讲义】,将繁琐复杂的知识整理成表格的形似或者思维导图的形式,不但提高了学习的趣味性,还大大加深了我们的学习印象。

一、这本书籍,能够帮助你快速抓住考试重点。每章有考情分析、考点梳理,提升我们学习进度。

image.png

二、这本书籍,能够帮助你快速记忆考点。用表格形式,把繁琐的知识,简化串联起来

image.png

三、这本书籍,帮助你真正学会运用考点解题。给每个知识点配有上试题,避免看都会做都不会现象。

image.png

书籍内容更多展示,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12),在朋友圈有分享实拍视频。

活动在继续,通过以下方式可以获取

扫描图片二维码参与《造价管理》书籍领取

image.png

提醒:成功领取书籍后,可以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12),我们会通知您什么时候邮寄书籍。一般安排在每周四进行邮寄。

同时,报考233网校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高端班视频课程】,也可获得233网校一级造价师“20版超硬核精编讲义”,助你快速打破备考困局。表格归纳考点、彩色印刷标记重点,每节配备经典考题,真正学会运用考点解题。点击了解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