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山西一级造价师2021考试时间:10月30日至31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2-05 09:32:44 字号

2021年山西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确定为10月30日、31日举行,一级造价工程师共有四个科目,分别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考试时长为2.5小时,《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考试时长为4小时,考试分两天举行。

查一查,自己是否符合一造报考条件↓↓↓

image.png

2021年山西一级造价工程师各科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第一天:

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14:00-17:00 《建设工程计价》

第二天:

9:00-11:30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安装、水利、交通)

14:00-18:00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安装、水利、交通)

一级造价工程师各科目具体题型详情:

《造价管理》:单选题:60;多选题:20,总分100分。

《工程计价》:单选题:60;多选题:20,总分100分。

《案例分析》(土建):案例题:5,总分120分。

《案例分析》(安装):案例题:6,总分120分。

《案例分析》(水利):案例题:6,总分120分。

《案例分析》(交通运输):案例题:7,总分120分。

《技术与计量》(土建):单选题:60;多选题:20,总分100分。

《技术与计量》(安装):单选题:40;多选题:20;选做题:20,总分100分。

《技术与计量》(水利):单选题:60;多选题:20,总分100分。

《技术与计量》(交通运输):单选题:60;多选题:20,总分100分。

根据以往报名经验,预计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的时间为2021年7-8月,全国地区想要报考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的考生可以提前备考了。

短信预约2021年山西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提醒

想要有效备考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除了要注重学习方法之外,还有一个关键就是对于复习内容的合理选择。为了帮助考生节省时间,以及更为准确地把握考试重点,233网校独家备考资料,2021备考考生速度领取赶紧学习来吧!(根据考试阶段上线不同资料

热点关注:一级造价师报名是否要社保||必须满足工作年限吗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是否会变化?

更多关于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疑问,点击图片向小编咨询

image.png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image.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