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1年西藏一级造价师考试时间为10月30日、31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1-26 23:05:35 字号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确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2021年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该通知明确表示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将于10月30日、31日举行!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分4个半天进行。《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计价》科目考试时间均为2.5小时;《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考试时间为4小时。西藏2021一造考试时间安排:

image.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以纸笔作答方式进行。《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在答题纸上作答,其它科目的试题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考试时,应考人员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zaojia/),领取免费一造备考资料。【造价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历年真题

2021年一级造价师备考资料下载>>

根据以往报名经验,预计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的时间为2021年7-8月,西藏地区想要报考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的考生可以提前备考了。

下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1年西藏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型题量如下所示:

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三个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试题题型为案例题。具体如下: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单选题:60道;多选题:20道。

《建设工程计价》:单选题:60道;多选题:20道。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木建筑工程)》:单选题:60道;多选题:20道。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工程)》:单选题:40道;多选题:20道;选做题:20道。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交通工程)》:单选题:60道;多选题:20道。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水利工程)》:单选题:60道;多选题:20道。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木建筑工程)》:案例题:5道。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工程)》:案例题:5道。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交通工程)》:案例题:7道。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水利工程)》:案例题:6道。

更多关于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疑问,点击图片向小编咨询

image.png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image.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