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1年北京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20-12-23 16:03:28 字号

一级造价工程报名时间各地区是不一样的,具体报名时间由各省人事考试网发布报名通知。根据往年考务通知北京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8月开始。关于2021年北京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方式、报名资格审核、报考需不需要社保等问题。可以先查看2020年北京造价考务通知

2021年北京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流程:

1.注册

2.登录、上传照片

3.选择考试项目、报名地

4.录入、检查并保存报名信息

5.选择办理方式

6.确认报名信息

7.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的,阅读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办理报名事项

8.特别情况核查

9.交纳考试费用

2021一造报名时间通知 | 报名照片处理 | 进备考交流群

首次报考人员需先注册

实行告知承诺制后,一级造价师考试首次报考人员应在报名前完成用户注册,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报考人员提交注册信息24小时后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如有未完成核验的项目,选择考试报名时会有相应的提示信息,须待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

首次报考一级造价师的考生一定要在报名前留有充足的时间、提前完成用户注册!

点击查看》》一级造价师新考生第一次注册需要注意这些问题(附注册流程)

新考生注册步骤

新考生需要完成用户注册,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注册步骤如下:

(1)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并点击左侧“网上报名”一栏;

(2)点击“注册”按钮;

(3)点击“注册”按钮后进入报名协议界面,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并确认接受报名协议;

(4)阅读“注册须知”后并点击“下一步”按钮;

(5)进入注册信息录入界面并按照右侧显示录入说明进行数据录入,完成后输入验证码,点击“提交”按钮;

(6)再次输入个人身份、学历、学位等信息,验证无误后完成注册信息录入;

(7)完成注册后须重新“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提示上传报考人员照片。马上微信扫描识别小程序处理照片>>

老考生还需要注册吗?

老考生已经注册过,不需要再注册,报考前应提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补充完善相关信息,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报考人员提交补充信息24小时后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如有未完成核验的项目,选择考试报名时会有相应的提示信息,须待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

报名注意

1.上传的照片须为近期标准1寸白底彩色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2.报名信息确认前应认真核查并保证证件类别、证件号码、姓名、报考级别、报考专业、科目信息、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工作单位、详细通信地址和邮政编码等准确无误。报考人员注册时如遇生僻字不能正常输入,请与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联系。报名信息确认后,报考人员不得自行修改。

热点推荐:一造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一级造价师报名完,开始备考,时间紧,考点多,怎么办?过来人经验:报课是唯一捷径,233网校取证班,资深教研团队倾心打造系列好课,让你智慧备考,花的少学得到位,有效突破4科, 点击先试听再购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