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0年包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1629人,参考4445人次

来源:233网校 2020-10-28 09:40:10 字号

2020年度全国执业药师和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包头考区工作圆满完成

10月24日、25日,2020年度全国执业药师和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在我市顺利举行。此次考试包头考区设内蒙古科技大学一个考点,共计参考12988人次,其中执业药师报名2677人,参考8543人次,最大考场数75个试场,4个备用考场;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1629人,参考4445人次,最大考场数39个试场,2个备用考场

为确保2020年度全国执业药师和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包头考区考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维护考试的公平和公正,保障广大考生的安全和利益,包头考区制定了《2020年度全国执业药师和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包头考区考务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成立了2020年度全国执业药师和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包头考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按照职责到岗、责任到人、各尽其职的工作要求,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落实考试安全责任制,加强考试安全工作,有效防控安全风险。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此次考试确定了定点医院,组建医疗防控小组,选派专业医护、防疫人员对内蒙古科技大学指导并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考点考场、防疫通道等进行预防性消毒,内蒙古科技大学在大门口设置体温检测入场通道和隔离留观室,工作人员和考生必须出示“电子健康码”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可进入学校参加工作和考试,如遇特殊情况,进行个例研判,确保考试安全平稳进行。

市人事考务中心在市人社局的领导下,在市委保密机要局、市公安局、市卫生和健康委员会、市应急管理局、内蒙古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包头市管理处、包头供电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内蒙古科技大学的配合下,认真组织,周密安排,抓好落实,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全国执业药师和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21179/gzdt/5160259.jhtml

微信扫描图片二维码,实时估分>>

img6.png

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各省公告)》(人考中心函[2020]26号),将于2020年12月底前公布考试成绩,届时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为http://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栏目查询。【短信预约一造查分提醒

往年造价成绩合格分数线划分标准即总分的60%。因此预计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分数线如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