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原创抓紧冲刺!监理考试已顺利结束,不用担心造价考试会取消

2020-09-08 12:18:54

字号

该来的马上就要来了!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将于10月24日、25日举行,距考试还有46天,终点线近在咫尺,不要在拿考试会不会取消做拖延借口。监理考试已顺利结束,新疆也发布了11月份的考试安排,所以小伙伴只管认真复习,不用担心考试取消了,抓紧冲刺!

刚刚过去的周末,初中级会计、陕西二造,以及监理考试如期进行,给我们的后面的考试增强了信心,打好了基础!

而从这几项考后学员反馈~今年的考题相对往年题目不难,出题风格并未发生明显变化。一起看看考友的反馈~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情况

初级会计实务考到第四天,知识点和难度都没有了“新意”。难度适中、考点常规、分值恰当。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情况

而监理考试,今年除了合同管理有点难度,出题重点放在新增内容上面,对以往较多重点内容忽略过于严重。其他几科都在正常出题水准内。

image.png

当然,每位考生的复习情况不同,在考场上对试卷的感觉也不一样,但是今年的考题相较往年会比较简单应该是一个大趋势。2020年造价教材基本没变,没有新增内容,考向更明确,小造价觉得只要在最后的复习过程中加把劲,最后的结果会让人惊喜

每天抽出2小时,赶快跟着小造君一起进行冲刺吧!

一、跟着老师,突破重难点,针对考点学习

image.png

image.png

听课冲刺》》少走弯路狠抓得分要点

二、兑换老师精编讲义,重点内容已标记

image.png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领取,每周四邮寄

没有套路~真格送

三、随时对地使用手机刷题,充分利用空闲时间

很多上班考生没有大片时间使用电脑进行练习,可以下载“233网校app”,登录后使用手机在线做章节题(所有专业科目已更新完毕)、模拟卷(已上线21套)、易错题(必须排除)、参与知识闯关(每月一场)、模考大赛(9月28日开启)。

image.png

233网校APP.png

备考很辛苦,但我们始终在一起。最后关头,我们铆足劲,一起加油冲!!!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进冲刺群。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