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0年湖北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费用,收费标准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0-08-13 08:21:48 字号

根据“2020年湖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可知,2020年湖北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缴费时间为2020年8月14日9:00—8月25日18:00。需要开具发票的应试人员,请于2020年10月23日前到湖北省人事考试中心开取发票。 具体详情如下:

2020年湖北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费:

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改革全国性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鄂价费〔2015〕139号)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湖北省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鄂人社函〔2017〕426号)规定,《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3个科目收费标准为61元/人·科;《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收费标准为69元/人·科。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2020版一级造价工程师章节题、全真卷已更新

image.png

2020年湖北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定于10月24日至25日举行,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具体考试时间和科目为:

10月24日

上午:9:00-11:30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下午:2:00-4:30建设工程计价

10月25日

上午:9:00-11:30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4个专业)

下午:2:00-6:00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专业)

其中,《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科目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与“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考生可根据工作实际选报其一。

备考造价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复习攻略了,尤其是初次报考的新手,不知道怎样安排学习时间,不知道从哪一科开始学起,总之,困惑很多。100小时读薄4科教材>>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233网校APP.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