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今天会出公告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7-27 09:50:58 字号

去年此时新疆、浙江、青海、广西、云南、河北已发布2019年一级造价师报考通知,但是今年一造考试通知还没有省份发布通知。不过不用担心,【下载233网校APP有报名通知发布233网校将及时推送消息给大家!不用担心错过报考时间。

报名开始前,我们还可以做些什么?

1、提前进行信息核验。须提前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注册、信息核验,已注册的老考生只须登录进行信息完善、核验,不要重新注册。特别提醒,未进行身份、学历、学位核验的考生无法选择考试进行报名。

怎么进行注册呢?具体可看看小编整理的步骤>>

2、准备好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材料。报考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材料包括有效身证证明、毕业证、电子照片、工作年限证明、社保证明。

需要注意的是,照片需要和本人相近,要求是半年内的,如果变化较大建议重新去照一下,保证准考证、身份证和本人差别不大;在上传照片前,须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或当地人事考试网站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报名所需照片进行审核处理,通过审核处理后保存照片文件,将该照片文件上传即可。无法进行在线核验以及核验不通过的,须进行人工核查,报考人员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规定办理报考相关事项。

3、设置“报名预约提醒”

方式一:添加短信预约提醒

image.png

方式二:下载233网校APP来及时了解报名消息,小编也会及时推送各省报名考务通知!

扫描二维码,快速下载

image.png

今年,哪个地区会率先开始造价报名呢?

image.png

备考造价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复习攻略了,尤其是初次报考的新手,不知道怎样安排学习时间,不知道从哪一科开始学起,总之,困惑很多。100小时读薄4科教材>>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资料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