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原创从往年通知看,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有望7月27日开始发布

2020-07-22 11:48:14

字号

一建、监理报名已接近尾声,经济师报名也将于7月27日开启,那么我们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通知哪天会公布?具体何时开始报名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2”,邀进备考交流群,报考答疑

一、延迟的考试,已陆续安排报名。(法律资格考试、二建也都开始)

2020年5月底,湖北省人事考试网率先发布关于2020年度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通知,接着7月就有部分资格考试开始出报名通知了!

通知中明确提到,在报名过程中将进一步落实承诺制报考的有关规定,请有意愿参加2020年度资格考试,但在教育部“学信网”上无法查询到本人学历、学位信息的考生,提前准备好《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相关材料,方便在报名期间,快速、便捷地完成资料上传工作。

image.png

为了可以提前做好相关报考准备,小编整理了以下信息,大家可以看看。

二、往年造价与经济师同时间点出公告,已延迟一周的造价,有望7月27日开始发布通知。(现在已有25省公布经济师报名时间,27日起开通入口)

①近三年率先发布一级造价师报名通知地区

2019年:7月16日新疆率先发布报名通知,7月23日其他地区陆续发布通知

2018年:8月10日青海先发布报名通知,8月14日其他地区陆续发布通知。

2017年:7月5日青海先发布报名通知,7月11日起其他地区陆续发布通知

②近三年一级造价报名入口最早开始时间和最晚开始时间

年份最早开始报名最晚开始报名
2019年8月5日开始8月19日开始
2018年8月15日开始8月27日开始
2017年7月21日开始8月7日开始

需要注意的是:公布报名通知时间和正式开始报名入口开通时间一般不是同一天,都是先公布通知,再开始报名。

下表233网校小编整理近两年各省报名时间给大家参考!


免费预约2020报名时间提醒,报名通知发布立即知晓!

现阶段的注意事项:

1、提前填写及完善自己在中国人事考试网的信息(新考试注册/上传照片/完善学历学位信息核验);网上报名流程操作指南>>

2、注意自己的身份证是否即将过期/已过期,提前重新办理;

3、在教育部“学信网”上无法查询到本人学历、学位信息的考生,提前准备好《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相关材料;

4、认真备考,不拖延现在就学习,不放弃坚持到最后。

资料下载>>16-19年各科真题分值】 【2018-2019年各科真题】 【更多资料免费下载

image.png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资料

造价报名热点解答:

一级造价师报考热点答疑,问题答案都在这里!

全国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造价报名注册时填写学历学位信息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