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0年内蒙古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费用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0-03-16 16:30:58 字号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由各省级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水利行政主管部门会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组织实施。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由各省自行确定,如果打算今年报考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可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消息!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费用不同,一般每科在60元-100元之间。考生应仔细阅读自己所在省考试报名通知,了解考试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方式。需要注意的是,缴费要在指定的时间内进行,否则将视为报名不成功。

2020年内蒙古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费用是多少?

报考参加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和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两个科目,考试费为120元/人;只参加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的,考试费为70元/人

一个人备考没动力,加小造君微信(ks233wx12)拉你进造价学习群,这里有500位好友与你并肩同行!

二级造价师视频课程辅导:零基础辅导方案,直击教材核心考点。二级造价师考证好时机,此时不拿下,更待何时?>>取证方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