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19年甘肃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审核方式及资料

来源:233网校 2019-08-09 17:44:00 字号

甘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8月15日至8月29日,报名采取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的方式。

核验结果为“核验未通过”的人员,须进行人工资格核验。人工资格核查分为网上提交材料核查和现场核查方式。

1、网上提交材料适用人员范围及提供材料:

(1)2002年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人员,上传学历证书或省级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彩色图片;

(2)以取得学位报名且取得学位时间为2008年9月以前的人员,上传学位证书原件彩色图片;

(3)报考免二科的人员:

①上传公路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甲级)原件彩色图片。

②上传水运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原件彩色图片。

③上传水利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原件彩色图片。

以上报考人员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在报名确认环节上传电子图像材料。如因个人原因上传图片模糊不清或上传错误导致无法通过资格核查,后果自负。

2、现场核查适用人员范围:

(1)报名信息确认后,不适用网上提交资料且系统无法自动资格审核通过的人员;

(2)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或存在其他异常情况的人员。

现场核查须提供以下材料:

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②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国民教育系列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出具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专科、本科、研究生学历中符合报名条件的一个即可);

③单位盖章的《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表》原件1份。按照要求完善报名表内容,如个人签名,加盖所在单位公章等,审核部门意见栏报考人员不用填写;

现场核查地址: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418号永利大厦16楼办证大厅,对外工作时间: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6:30,节假日除外。

一级造价考试:

2014-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可在线随时随地做题,获得备考资料、考试消息。

image.png

每天仅7元,零基础高端班:如果你不善于抓住一级造价考试重点,如果你还想通过造价考试,看这里!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前辅导,为您揭开造价工程师的考试特点,点拨考试重点。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