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1年一级造价师安装计量怎么学?对准下药,高分过关有保障!

来源:233网校 2021-04-26 09:30:21 字号

马上步入5月,时间告诉你学习不能在拖延,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必须马上开始!为了让大家轻松备考,小编写对《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进行了整体分析,望大家结合自身情况,根据规划,合理安排时间,达到相应的要求,预祝大家顺利通过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

一、考试时间、考试题型、合格标准

考试时间:10月31日上午9:00-11:30,共2.5小时。满分100分,及格60分。

考试题型:

单选题(4 选 1,40 题,每题 1 分)

多选题(4 选 2~3,20 题,每题 1.5 分) 注意:一般情况下,选择2个确定的选项,第3个似是而非时不选,选4个时必须十分确定

选做题(共 20 题,每题 1.5 分。每题的备选项中,有 1-3个正确答案,每答对一个答案得 0.5 分,全部答对 1.5 分,有错误选项不得分。)【选做题两个专业都可以选。以你做的前 20 道题为准。因此,做题的时候要选择自己拿的准的才做。

二、各章节分值比重

安装计量这门科目考点比较固定,虽然今年有偏冷门考点,但大部分考点都是常规考点,那么为了保证每年的考题不重复,出题老师就会换个思路出题,所以做题可以使你了解出题方向,同时在练习中学员也能发现有哪些地方还没有掌握,查漏补缺,通过练习可以掌握在考试中大概可以达到的水平。

从历年的考试情况上来看,第一章到第四章考点分布较多、分值较高的知识点有:1.工程材料;2.切割与焊接;3.防腐和绝热工程;4.管道和设备的压力试验;5.管道及通风工程;6.机械设备安装;7.消防工程安装;8.电气照明及设备安装。这八项内容在历年的考试中所占比例都很大,其所占分值占基础知识部分 85%左右。所以很明显这几项内容需要重点复习并掌握。对于第五、六章,根据自己从事专业或擅长情况,以其中一章为主,另一章为辅,为辅的一章可只学习授课提及的知识点即可。考试时,后两章内容各自有 4-5 分是极简单题目,能轻易拿分。

233网校携讲师编写《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通过宝典,比教材厚!比教材更详细!多彩图文具体展示,重点和难点鲜明突出,学习更方便,帮助你更有效备考。

无论任何考试,首先树立必过的信心。对于在职人士备考,学习时间少,需要大家每天都从有限的时间中挤出时间来学习,坚持按精讲、冲刺等规划及时安排学习、复习,在按时完成每天任务的基础上完成阶段任务,日积月累,从量变到质变,才能顺利通过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随时在线做章节题模拟题历年章节题,还可以帮你记录易错题。加微信号ks233wx12,拉你进一造备考学习群!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