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一级造价工程师安装计量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21-09-06 18:18:00 字号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一级造价工程师2015~2020年的历年真题汇编,带有详细解析,大家可以在考前几周用来模考,真题的含金量才是最高的,也是最接近考试的。科目包含《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4个专业)》、《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专业)》,免费送给一级造价师备考生!

①一级造价师历年真题PDF下载

233网校整理造价工程师历年真题答案,您可直接下载,打印出来进行做题。

科目真题下载
造价管理
15-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造价管理》真题及解析
工程计价15-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工程计价》真题及解析
土建计量15-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真题及解析
安装计量15-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真题及解析
交通计量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交通)》真题及解析
水利计量19-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水利)》真题及解析
案例分析(土建/安装)15-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土建_安装)》真题及解析

刷题小贴士:做真题时候,建议模拟考试时间,从头到尾做一遍试卷,把握做题进度,给填涂答题卡留出时间。

②一级造价师历年真题免费视频

233网校特意邀请各科授课老师录制一级造价工程师真题视频解析,现免费开放给考生学习,可以做完真题后,再来看看老师的解析视频,弥补知识点上的不足,查漏补缺!

领取通关宝典+VIP题 | 2021版核心考点 | 考点清单速记

好货推荐>>备考资料免费下载】【一造题库试题】【历年真题下载

造价君特推考前一定要看至少看一遍干货笔记!根据近几年考试情况,提炼出来了各章节的核心考点及考题,里面的内容图表结合,将复杂的内容简单化,全部提炼的是精华考点,让大家备考少走弯路,只抓取重要内容!

233网校APP独享内容,下载阅读全书

233网校携讲师编写《一级造价师通关宝典》电子版或纸质资料,比教材更详细【免费包邮送】!多彩图文具体展示,重点和难点鲜明突出,学习更方便,帮助你更有效备考。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