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19年一级造价师技术与计量(安装)真题及答案61-70

来源:233网校 2020-01-13 10:15:03 字号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25日,真题之所以重要,在于它可以了解出题思路和教材中的重点出题区域,这就类似于"划重点",对于这部分每年必考的知识点要熟练掌握。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刷造价真题【下载233网校APP>>】,同时还可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进备考微信交流群,与广大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2019年一级造价师技术与计量(安装)真题及答案61-70

61.为给要求供水可靠性高且不允许供水中断的用户供水,宜选用的供水方式为( )。

A.环状网供水

B.树状网供水

C.间接供水

D.直接供水

参考答案: A

62.DN100室外给水管道,采用地上架空方式敷设,宜选用的管材为( ) 。

A.给水铸铁管

B.给水硬聚氯乙烯管

C.镀锌无縫钢管

D.低压流体输送用镀锌焊接钢管

参考答案:D

63.硬聚氯乙烯给水管应用较广泛,下列关于此管表述正确的为( ) 。

A.当管外径≥63mm时,宜采用承插式粘接

B.透用于给水温度≤70℃,工作カ不大于0.6Mpa的生活给水系統

C.公共建筑、车间内管道可不设伸缩节

D.不宜用于高层建筑的加压泵房内

参考答案:D

64-70暂缺

下载233网校APP,进入【题库查看详细解析

wenzhang.png

image.png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案例分析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