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1内蒙古一级造价水利案例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21-10-13 17:27:57 字号

2021内蒙古一级造价水利案例真题哪里有?考生们可以在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结束后来233网校进行在线估分对答案,对自己考试结果有个数!预祝大家都顺利突破及格线!

undefined

【点击图片查看,2021内蒙古一级造价水利案例真题及答案公布汇总

2021年内蒙古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一般在考后两个月或三个月公布,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预约查分提醒>>】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一直都是:"建设工程计价"科目为72分(试卷满分120分),"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为84分(试卷满分140分),"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科目和"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科目的土建、安装、交通、水利专业均为60分(试卷满分卷均为100分)。

考后关注:

一级造价工程师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各省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