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单科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23-05-26 09:41:58 字号

执业药师单科成绩有效期是多久?去年考过的科目和今年考过的科目成绩可以保留几年?跟着学霸君一起看看吧!

01执业药师考试的成绩有效期

执业药师考试成绩管理实行4年滚动制,也就是以四年为一个周期,及单科成绩在连续四年内有效,考生在连续四年内考过四科即可。

举个例子,某考生2022年参加考试,且通过了2个科目,2023年又通过了一个科目,但2024年和2025年都没能通过最后一个科目。

那么,到了2026年,第一年(2022年)考试合格的2个科目成绩作废,但2023年的1个考试科目仍然有效,考生需要在2026年通过除这个科目外的3个科目,才能顺利拿到证书,这就是滚动周期的计算方法。

022022执业药师补考什么时候查分

根据官方公告,执业药师补考查分在5月下旬。届时各位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网查询执业药师成绩。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index.html

03执业药师考试合格标准

执业药师考试合格标准由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全国合格分数线一般为试卷满分的60%,即72分。2022年6月,国家人社局发布《单独划定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知,在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西藏自治区、四省涉藏州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南疆四地州、甘肃临夏州、四川凉山州、乐山市峨边县、马边县及金口河区单独划定执业药师合格标准,自2023年1月1日开始执行。   

更多关于执业药师报考问题,可添加学霸君微信咨询,还可加入2023执业药师备考群,领取学习资料,与考友一起学习!

企业微信截图_1683689896821.png

执业药师课程推荐
1至尊班:适合需要督学、自制力弱的考生,小班管理+班主任督学+重新服务,
2畅学班:适合零基础、基础弱的考生,授课老师答疑+送课程讲义+一次重新,了解>>
3精品班:适合需强化巩固的考生,1年有效期+VIP题库会员+专属学习计划,

★推荐:加执业药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7】享1v1报考答疑。扫码添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