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备考中药执业药师要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22-09-09 10:06:33 字号

中药执业药师的备考时间是根据每个人的基础和对知识的掌握情况来决定的,只要有科学的计划和自律的学习,想要利用剩下的时间通过考试还是有希望的。

插入模块

备考中药执业药师学习资料

必背考点:各科100条重要考点总结,背完就提分>>

干货笔记:2022执业药师干活笔记免费阅读,高频考点一网打尽>>

黄金考点:2022年执业药师各科考试黄金考点>>

学习计划: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各科目学习计划>>

历年真题:近7年执业药师考试历年真题>>

记忆口诀:《中药二》单味中药记忆口诀>>

备考中药执业药师要多久

零基础备考:选233网校课程,专业老师辅导,200+小时快速提升,六大精品好课层层锁分,一网打尽核心考点。

基础阶段——系统学习,夯实基础

教材精讲班(约29h/科):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强化阶段——强化提升,案例突破

习题班(约5h/科):针对性讲解具有代表性的典型习题,分析出题方向,总结各题型答题技巧,提升做题技巧及效率。

冲刺班(约8h/科):系统讲解各章节核心考点,帮助考生理清考点关联性,突破重难点。

冲刺阶段——直播集训,预测考点

真题解析班(约8h/科):对当年的考试真题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课程预测下次考试趋势及方向,掌握考试难度。

模考金题班(约4h/科):每科讲解2套高含金量金题卷,并配套电子版在线试题,预测考试方向及趋势,实现短期快速冲分。

模考大赛直播班(约2h/科):临考前一月在线模考大赛,讲师直播视频讲解答案,预测考题。

药师2022年新班上线,专为通关设计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短时高效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快速通关。

推荐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

热门推荐:

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时间不足,别放弃!零基础过两科还有机会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