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可以报考药师的专业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2-06-29 09:33:22 字号

可以报考药师的专业包括“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和“药学类、中药学类相关专业”,药学类、中药学类相关专业具体包括哪些专业,一起来看看吧!

插入模块

可以报考药师的专业有哪些

1、“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

报考条件中要求的“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印发的《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设置与管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设置管理办法》和《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2015年)》等规定,对照学科目录来界定。

在本科及以上学历层次在大专层次
药学类专业
中药学类专业
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
药学
中药学药学
药物制剂中药资源与开发现代中药技术
临床药学藏药学中药(或中药学)
药事管理蒙药学蒙药学
药物分析中药制药维药学
药物化学中草药栽培与鉴定藏药学
海洋药学

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2、“药学类、中药学类相关专业”

报考条件中“相关专业”的界定,在《制度规定》《考试办法》实施过渡期内,参照《关于发布2015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5〕31号)执行。该报考专业参考目录,包括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和相关专业,其中列入报考专业参考目录的、“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以外的专业,属于报考专业要求中的“相关专业”,详见《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热门推荐:

报名相关:】【执业药师报考备考百问百答】【备考资料

刷题推荐:】【答题闯关赢奖品】【0元包邮送最新版教辅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