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试题《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每日一题(11.4)

来源:药学综合模拟试题 2018年11月4日 字号
摘要:2019年执业药师已经开始备考,233网校提供执业药师考试试题《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每日一题,提供给大家备考预热。>>2019执业药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

为了提高患者的用药顺应性,药师对患者进行用药教育的最佳方式是()

A.口头讲解

B.以实物进行示教

C.提供宣教材料或单页

D.视听教材辅助口头讲解

E.用患者能听得懂并愿意遵照执行的语言进行讲解 

参考答案:E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药师对患者进行用药教育的最佳方式”。本题的“陷阱”是回答“最佳方式”。“最佳方式”用药教育的效果也应该是“最佳”的,而最佳的“用药教育效果”体现在患者愿意执行医嘱的意愿与实践。因此,“用患者能听得懂并愿意遵照执行的语言进行讲解”(E)正确。


233网校将提供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名师视频解读,大家可免费学习、对考试真题答案!

考试真题: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高效备考,全面精讲教材核心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王何伟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考前突击72分秘籍,点击听课体验>>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