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药学专业知识二(51-60)

来源:药学专业知识二历年真题 2020年12月6日 字号


参考答案:D,C
【233网校解析】58.抗酸药——铝碳酸镁;59.多数PPI(奥美拉唑、雷贝拉唑、泮托拉唑、艾司奥美拉唑)主要经肝脏细胞色素P450酶系CYP2C19代谢,例外:兰索拉唑主要代谢酶是CYP3A4。

添加微信号【ks233wx7】进交流群,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企业微信号

编辑推荐

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执业药师考试历年真题汇总

执业药师考试通过人数及通过率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