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原创2022年执业药师补考时间已定,怎么找回备考状态?附补考干货

2023-01-31 09:43:31

字号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部分地区受疫情影响暂停考试,这些地区将在2023年3月25日、26日进行补考,想必不少同学在暂停考试这段时间都没怎么复习,怎么快速找回备考状态?学霸君给你整理了一些补考干货,来看看吧!

冲刺备考,来看看已经考过的同学是怎么说的?

QQ截图20230130115035.png

执业药师补考怎么学?

如果想学的扎实牢固,必须要有学习计划,并将计划具体落实到每一天的空闲时间、碎片时间中来,考生要按着学习计划严格完成学习进度。

基础+强化阶段:2月-3月上旬

如果是之前备考做的比较充分,基础比较好的同学,可以直接进入强化阶段,针对各章的重点进行巩固,每天至少学2个小时,如果是一次考4科的同学建议适当延长备考时间,每天可以选择一难一简两个科目进行搭配复习。建议搭配执业药师冲刺班+习题班课程>>

如果是之前备考不充分,基础也不怎么牢的同学,建议先从基础开始,如果备考时间不够,可以考虑先拿下有把握的2科,等到下半年考试再考2科,这样复习更有效率,取证的成功率也更高。建议搭配执业药师教材精讲班课程>>

冲刺阶段:3月11日-3月24日

考前冲刺阶段,不仅要回归课本,还要实战练习,多做题。每天最少3个小时,建议每天刷题1-2套/每科,保证做题的手感。

在考前一个星期233网校将会上线模考大赛与考前点题,各位补考的同学一定不要错过哦。

还可以利用233网校app的错题集功能,每天定时把之前做错的题再次着重练习,查漏补缺。

刷题推荐

在正式进入补考复习之前,建议大家先找一套2022年执业药师的模拟题或者真题练习一下,找到自己有哪些考点已经熟悉,有哪些考点还需要巩固。如果某一章的题错的比较多,大家可以将这一章标记为重点复习章节,这样备考效率会更高。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中药学专业知识(一)》真题及解析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中药学专业知识二》真题及解析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真题及解析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药学专业知识(一)》真题及解析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药学专业知识(二)》真题及解析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真题及解析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药事管理与法规》真题及解析

除了2022年真题,233网校题库还提供各科章节练习题,2022年模拟试题,每日练习题,近6年真题,大家可以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做题。点击此处链接下载>>

执业药师补考干货

1、2022年执业药师真题和考情分析

执业药师补考的试卷是启用的备用卷,和2022年11月考试的试卷是按照统一出题大纲进行,题目虽然不同,但极大的可能性是所考的知识点是大部分重合,这也给予补考考生一定的好处。学霸君在这里为大家整理了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考情分析和考试真题,各位补考的同学在考前可以多看看。

点击下方链接-选择你需要的资料-邀请好友-成功要求好友即可下载资料。

QQ截图20230128165206.png

2、2022年执业药师考前十页纸+各科100条重要考点

执业药师考前十页纸和各科100条重要考点,是233教研组整理的历年高频考点,在冲刺备考时可以多看看,各位同学可以在资料包的资料下载区和精品资料区中免费下载。

3、执业药师补考推荐,畅学班

执业药师畅学班有效期至2024年12月31日,如果现在购买畅学班,可以享受2022、2023、2024年的课程,不仅方便参加补考的同学复习2022年的知识点,如果有两科没考过,也可以继续学最新的课程。>>点此去了解执业药师畅学班课程>>

包含班级:6大班级,从基础到冲刺,三大阶段,科学授课体系,层层锁分
赠送资料:赠送1套(四科)纸质讲义,4项电子资料(考前十页纸,考点速记口诀,高频考点汇总,专属备考学习计划),VIP题库会员
优质服务:授课老师4小时内答疑,考试重要信息提醒,微信学习群,助教答疑+互动交流
班级保障:课程有效期至2024年12月31日,考试不过免费重学一次,重学享受每年新版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