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普通人逆袭最靠谱的方法,想涨薪你得有这个!

来源:技巧心得 2020年11月1日 字号

2020年,我们遇到最多的问题是失业,最难的问题是没钱。

钱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但生活中99%的问题都可以。面对钱包急剧缩水,想要通过跳槽来涨薪的想法蠢蠢欲动,了解市场情况后,却发现很难,没有过硬的技能,升职加薪好像只存在别人的故事里,与自己无缘.....

不禁要问,为什么涨薪的那个人永远不是我?

很多时候你的能力不能被看到,不能加薪,因为领导或者面试官根本没办法在短时间内,直接给你下判断,除了以往的经验,你还需要一个能证明你专业的利器——“证书”

首先,证书虽然不能完全代表能力,但是在短时间内是最能识别你能力的一个参考依据。并且,证书往往可以给你提供更多的机会,在找工作的时候有明显的优势。

我身边的朋友大林,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大林在大学的时候报考了法律资格证考试,他大学专业学的是金融,毕业后去应聘金融公司,因为懂法,从事金融工作的时候能识别很多的陷阱,在金融行业很受欢迎,他的同学都在找公司,他却可以挑公司,顺利谈到心仪的薪水,因为在这个行业他的起点更高,后来发展得很好,现在他的收入已经在他们公司的同龄人中算最高的了。

证书还给他带来一些额外的机会,前段时间,一家很好的互联网公司就向他伸出了橄榄枝,高薪聘请让他做法考内容运营,虽然他拒绝了这份工作,但也很有感慨。大林说,大学最值的事就是考了证书。其实当时也不知道具体有什么用,只是觉得与其花时间玩游戏不如考证傍身,没想到,当时的一个简单想要精进的想法,能给他带来了这么多珍贵的机会。

证书,让他拥有了比其他人更多的机会,成为他成长和涨薪的加速器。

跨行业考法考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还增加更多就业机会的可能性,适合更多综合性岗位,或许还能利用你原先的专业优势。

阿雨之前在医疗系统工作多年,因为倒夜班压力大,身体亮起了红灯,无奈之下她辞去了医生的工作。她离开了医疗行业,没有成为优秀的外科医师,迷茫之际,看到了法考的机会,2018年前毕业的人报名法考不受专业限制,通过法考,转身变成擅长处理医疗纠纷案件的律师,也是另一种成功。现在在医疗纠纷案件中她也小有名气,从考证到变成医疗纠纷案件优秀律师只有几年的时间,这其中有她的汗水付出,她最感恩的还是考证,给她带来的另一种精彩可能。这就是斜杠青年,多一个技能傍身,就能帮你在综合岗位脱颖而出,成为你的绝对优势。

这里要提醒的是,很多证书其实是不受专业限制的,像教师资格证,当教师是一个好工作,有寒暑假还受人尊敬,即便考完不做老师,教师资格考证的学习过程也学习了系统科学的教育方法,适合家有神兽的新手爸妈,具备一定理论教育基础更好育娃。像证券、基金等,考证不仅是进入行业的敲门砖,也可以作为大众系统学习证券、基金理财的更快入门,为理财和投资打下稳固的基础。

还有国家正在大力扶持的社会工作者,特别是在此次疫情中,社工的工作价值得到了充分体现,国家越来越这种事社工队伍的专业建设,持证工作者还能享受政府津贴。

更多时候,证书是所在行业中职场晋升、涨薪必备。

没有证书你根本无法在这个行业就业和发展。比如建筑类和会计类,还有教师资格、执业药师等等,在行业里面持证很大程度上直接证明你的专业能力,具备中高级证书的人,才能当项目经理负责人,也可以说证书和你的直接薪资挂钩。我们一起看看持专业证书就业者的薪资概况吧(部分):

想顺利通过考试,拿到证书后跳槽涨薪?

如果你的职场考证是一条必经之路,与其犹豫不决,不如当下行动!

这里有通关秘籍↓↓↓

把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平台

233网校

专注考证领域15年

十五年教育品牌

2005-2020,233网校十五年潜心打造职业教育品牌,为考生提供考证课程和服务。未来,我们将创造更多的可能。

科学的授课体系

名师课程+AI智能题库+品质教辅+优质服务+高效率答疑“五位一体”的一站式学习平台,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一线名师授课

百余名教研团队经过多年研究,直击重难点,熟知必考点出题命脉,真正节省学习时间,帮助考生通过考试。

人才培养新势力

233网校已累计为2663余万用户提供考试服务,60余万学员在网校辅导下顺利考试,为社会输送了数以万计的人才。

高性价比

233网校一直秉承专业实务的态度,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学员身上,配套赠送教材或教辅等多重辅导书籍,同类组合班级与其他网校相比,性价比更高!最高性价比是助你职场“薪”动力。

11月1日-11月3日

全年底价,狂欢盛宴

好课5折购,限时3天!

购买2021年新课,赠送2020年课程

10月30日至11月12日除了给力折扣外,我们还有红包大派兑活动,优惠不止5折,怎么玩?老学员累计消费满300可兑换专属优惠,新学员玩转勋章课兑换专属优惠,快来参加,还有更多惊喜在等你哦。

全年底价,仅此一次!

错过这次,再等一年!

解锁你的升职加薪之路

开挂逆袭从此刻开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