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10月24日、25日,第二天考什么?

来源:报考指南 2020年9月14日 字号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25日,那么10月25日第二天考什么?考试安排如下: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题型题量

10月25日

上午 9:00—11:30

药事管理与法规

A型题:40道 B型题:50道
C型题:20道 X型题:10道

下午 2:00—4:30

药学(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A型题:40道 B型题:50道
C型题:20道 X型题:10道

药学类考试科目:“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专业知识 (二)”“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中药学类考试科目:“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学专业知识(二)”“药事管理与法规”“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其中“药事管理与法规”为药学类和中药学类共同考试科目。

执业药师考试题型分为A型题(最佳选择题)、B型题(配伍选择题)、C型题(综合分析选择题)和X型题(多项选择题)四种题型。各个考试科目单独考试,各科目试卷题量均为120题,单独计分,每题均为1分,满分为120分。药事管理与法规科目每道题的备选项为四个,其他科目每道题的备选项为五个。

临考冲刺>>2020年冲刺提分卷】【2015-2019年各科真题试卷】【APP学习资料包

免费下载冲刺提分资料

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考前一周开始,考生须在各省规定时间内登录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点击“准考证打印”,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登录后,须使用A4纸张打印准考证,逾期未打印的,责任由应试人员自行承担。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应在考前联系所在考区的人事考试机构处理。考生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障卡》原件方可进入考场,按照要求参加考试。

识别下图二维码或微信搜索“233网校医药类考证题库”进入小程序,快速方便免费刷题!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执业药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冲刺试卷/临考提分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答题闯关挑战21天知识点打卡集训模考大赛赢奖品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7”进群分享考前资料,考后对答案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防疫要求汇总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报名执业药师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畅享更多题量。点击了解>>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