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转告身边考护士的小伙伴,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时间推迟啦

来源:报考指南 2020年3月31日 字号

2020年3月31日,中国卫生人才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推迟举行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公告》,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推迟啦,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快告诉身边有考这两个证的小伙伴们吧!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关于推迟举行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0年5月16-18日举行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5月23、24、30、31日举行的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中国卫生人才网及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考试相关信息。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和支持!

咨询邮箱:kaoshi@hhrdc.com

另外,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25日,2020年考试启用新考试教材及考试大纲,暂未出现任何推迟考试的消息,请考生们安心备考!

方便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内容,新版考试大纲,思维导图,学习计划,精华考点等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我的资料包陆续上线可免费下载!

报考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0年执业药师报考条件解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专题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复习早准备,全科取证班直击考试大纲核心!立享《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纸质版包邮送,电子版学习计划。点击试听课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