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3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来源:233网校 2022-12-09 10:05:53 字号

2023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已经公布,由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

干货笔记】【注册领取新人礼包】【VIP题库高级会员免费送

2023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购买方式:全国新华书店、医药专业书店、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天猫旗舰店,京东,当当等各大网站!考生们在购买时请看清楚教材封面、书名、版次、出版时间以及出版社等信息!

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消息通知实时推送,执业药师资料包持续更新2023年执业药师考试学习资料以及2023年执业药师新教材变化对比

执业药师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执业药师考试分为药学、中药学两个专业类别。

中药学类考试科目为: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学专业知识二、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药事管理与法规四个科目,各科目均为客观科目。

参加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由于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已进行五年一次大改版,2023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不大,没有购买新教材的考生们可先根据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进行备考复习!进入章节习题>>

2023《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考试教材封面图参考如下:

QQ截图20221209093451.png

新教材详情:

ISBN编号:978-7-5214-3579-5

作者: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

定价: 135.00元

版次: 2022年12月第8版

开本:大16开

字数: 720千字

更多关于执业药师报考问题可以添加学霸君为你解答!扫码添加学霸君为好友加入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学霸微信.png

执业药师备考首选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轻松上岸。

推荐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点此去了解执业药师畅学班课程>>

热门推荐:

参与执业药师答题闯关,赢取备考好礼>>

考点集训打卡,每天攻克一个高频考点>>

60s速记必背考点,稳拿重难点关键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