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后,是不是一定要重新买?

来源:考试教材 2018年3月20日 字号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除公共考试科目《药事管理与法规》外,各专业科目考试大纲继续依据2015年版考试大纲。整体来看,教材没有较大变动,只是个别地方有小调整。点击进入>>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专题,名师视频解读,如何高效备考?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发布后,有很多考生都在问,去年买的教材今年还能用吗?对复习有影响吗?回答这个问题前,我们先来一起看看2018年执业药师教材变动汇总:

《药学专业知识一》

《药学专业知识二》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通过对比可以看出,教材虽然没有大的变动,只是微调和修正一些错误,但是改动的地方也有不少。如果考试中出现了新调整的内容,使用新的教材可以避免不必要因素的失分。这么多年的考试中,都出现了很多差1、2分不过的情况,你肯定不希望这种事情也发生在自己身上。

《药事管理与法规》教材一般是变化最大的一个科目,它每年都会根据新颁布的药事管理与法规情况进行调整,比如最近的重磅新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被撤销,组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这一消息,相信也会补充到我们的新教材里。

提醒各位考生,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药事管理与法规》会在3月底或4月出版上市,同时,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官方网站也会发布调整内容通知公告,请关注!法规科目需要背记的内容较多,一般会安排在靠近考前进行复习,所以,法规这个科目暂时并不会耽误大家的备考进度。

最后,给大家的建议如下:

教材的变动对复习有影响,建议考生们使用最新版的教材进行备考;

如果你已经有了2017版的教材,不想再花钱的话,那就一定要仔细看看上文汇总的教材变动,或者再辛苦一点,自己根据教材调整的情况进行手动修正;

如果你是今年第一次参加考试的,请购到当地大型书店、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天猫官方旗舰店,购买正版书籍。请看清楚教材封面、书名、版次、出版时间以及出版社等信息,以免买错!

如果你购买了233网校执业药师课程,复习主要以2018年课程视频为准,课件中附带电子版的讲义下载,大家可以下载打印,送配套课后练习,强化考点高效提分。取证班学员今年还新赠了高含量专题班,各个突破提分,点击听课>>

上半年不努力,十月徒伤悲。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复习已经开始,希望大家抓紧时间复习,早早动手,考试更从容!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