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在233网校APP哪里参加执业药师答题闯关活动!

来源:app下载 2020年2月9日 字号

执业药师答题闯关是233网校APP专属活动,想要挑战的考生们必须通过233网校APP参加!

活动地址:https://wx.233.com/activity/tongguan/index/217

如何参加答题闯关呢?还没下载233网校APP的,请先下载,点击此处或扫描识别下图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下载完成后,关注【执业药师】,点击下方导航【题库】,选择【做题闯关】就可以参加了,或者点击APP里上方滚动的广告图也可以进入!

233网校APP汇集报考、课程、题库贴心的一站式学习服务,一手全掌握!

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模拟考场、历年真题在线题库,配备老师视频解析掌上刷,另有做题记录、错题集、收藏试题、积分下载试题离线刷,以及个性化做题习惯设置,移动学习更方便!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