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划重点!2018年执业药师《药事管理与法规》侧重点

来源:法规学习笔记 2018年9月27日 字号

《药事管理与法规》是公告科目,无论是西药还是中药都要考。虽然法规相对简单,这个科目与时事挂钩,每年都会相应增加新考点,每章必考点突出,新增考点出题率达5-12分幅度。因此,还是需要大家认真对待。

对比《药事管理与法规》近三年各章节考试分值比例,第五章依旧是考试的最重点出题章节,其次是第四章第七章,其余章节的分值占比都比较小,因此在复习备考过程中,需要针对这几个分值大的章节做重点复习,拿下这几章这个考试就相当通过了一半。

从2015年改版后,药事管理科目的出题形式阅读量大,单选题否定式出题,考点考核不单一,要求考生全面掌握考点。建议大家适当做对应章节的习题,对知识点理解达相对好的效果。>>2018年执业药师72分临考冲刺方案,送冲刺班+考前两套押题资料,考试重点一网打捞!

真题下载:2015-2017年执业药师历年真题!(七科全)

考试真题: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答案及视频解读汇总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高效备考,全面精讲教材核心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王何伟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考前突击72分秘籍,点击听课体验>>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