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药事管理与法规考点:处方权的取得

来源:法规学习笔记 2018年4月30日 字号
摘要:本文整理执业药师考试《药事管理与法规》中有关处方权的取得考点速记,要备考的考生可以参考学习! 2018年新课抢先学,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听课体验>>

执业药师考试中《药事管理与法规》的主要内容都是一些政策、条款,依靠背和记的成分比较多,虽然去年很多考生反映法规考试题目比较灵活,但也是在教材内容的基础上进行的变通,说是加工,其实都是万变不离其宗。接下来大家分享“处方权的取得-执业药师药事管理与法规精华考点”如下:

处方权的取得 

1.经注册的执业医师:在执业地点取得相应的处方权。 

2.经注册的执业助理医师开具的处方: 

(1)须经所在执业地点执业医师签字或加盖专用签章后方有效。 

(2)在乡、民族乡、镇、村的医疗机构独立从事一般的执业活动的助理医师,可以在注册的执业地点取得相应的处方权。 

3.试用期的医师开具处方:须经所在医疗机构有处方权的执业医师审核、并签名或加盖专用签章后方有效。

点击查看: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必备最新资料免费下载

点击获取:更多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条件]、[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内容。下载233网校app>>手机离线做题体验,实时推送报考!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