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考到执业药师证一定要注册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8-04 09:47:32 字号

执业药师证书不一样非要注册,但是一定要注册后才能开始执业,如果你不想执业,那也可以不注册,大部分考取执业药师证书还是为了执业的,所以学霸君建议拿到资格后第一时间完成注册。

插入模块

考到执业药师证一定要注册吗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实行注册制度。资格证书持有者应按有关规定通过全国执业药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向所在地注册管理机构申请注册。

经批准注册者,由执业药师注册管理机构核发国家药监局统一样式的《执业药师注册证》。

执业药师怎么注册

执业药师注册平台:http://link.233.com/12169

目前全国已有北京、天津、河北、安徽、山西、辽宁、吉林、上海、江苏、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南、湖北、广东、海南、重庆、云南、陕西、甘肃、宁夏、内蒙古超20个地区已经实现了全程网上办理证书注册。大家可以通过执业药师注册平台官网查询自己所在地是否实行网上办理注册。

通过在网络上上传申报材料,实现在线受理、查询、审批和快递邮寄到家的模式,方便了执业药师注册办理

执业药师具体注册流程整理如下

第一步:

方法一:登录“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注册平台(点击进入>>)”单击“网上申报”,进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上办事大厅”个人登录页面。

方法二:或直接登录”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上办事大厅”首页(点击进入>>),单击“个人登录”。

(注意:“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上办事大厅“未注册用户请按要求进行“注册”。已注册用户直接登录。)

第二步:

登录后在标题栏中单击“其他”,在“主题”项目中选“综合”,再选择“全国执业药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的“在线办理”。

第三步:

首次办理执业药师注册用户,进行业务系统用户授权绑定,选择“已有用户的登录授权”。“用户名”输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注册平台中证件号码(报考执业药师身份证件号码),密码默认,输入验证码,登录。验证成功即账号绑定了“全国执业药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下次选择“全国执业药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在线办理”即可直接进入执业药师注册页面,选择注册省份和注册办理模式进行个人注册申报。

第四步:

如需解除绑定,可在“个人空间”“账号设置”“账号绑定”选择“解除绑定”全国执业药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

一键查询药师工资行情>>

相关推荐:

2022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

2021年各地区执业药师纸质证书领取时间

2022年各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通知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